close
圖書館早上5點半起床@@起床的時候還想說是不是睡到下午了.....結果看時間早上5點半我勒!!我怎麼那麼早起= =" 但是還是死賴在床上...說甚麼也不爬起來躺到7面膜點,認命吧!!爬起來了~早餐 走到門口,想了好久才想到要吃甚麼想來想去還是吃麵包@@ 吃完後,開始想報告該怎麼寫....想來想去想來想去,妹妹一直吵,實在想不開幕活動出甚麼來...到圖書館去~想來又想去~我寫到2/3 手不知不覺的停了下來,600字@@ 不要講到字數啦><不講還好,講了一個字都寫不出來..... 下午根本來是大東森房屋家約好要出席在圖書館的..討論大家死在一起的數學= = 出席人只有3個@@ 我最準時阿姨遲到....打電話給他還在打電腦!!!真該打!!等儀來....坐在一起,東西超多太平洋房屋@@夠誇張的~依個大桌子,快滿了...我們2個一見面就HIGH太HIGH了!!一直笑一直笑~我們的國文課本都有一課叫〝師說〞作者:韓愈我本課本的韓愈長的不依樣ㄟ,超好面膜笑的 後來儀就拿書數學考券@@死了我不會.....真慘,音樂報告實在受不了...又是心得= =" 但是實在沒甚麼感覺叫儀寫,他不會,最後R罵幫我完成哩^^ 感謝+感恩~租屋網後來就在背課文嚕~老師說只要有古文通通要背!!!所以就先背嚕~儀就叫我唸一段古文我居然打結...夫庸知,其年之先後生於吾乎? 唸不出來+被不出來好像在繞口令,租辦公室其他的也一直吾來吾去,不然就甚麼之阿也的,看了真不舒服...然後就被我的課文~2段,然後看到一的週記~就幫她寫了!! 暑假居然把暑寫成〝署〞錯字@@之前還把網情趣用品寫成剛,然後還一直覺得怪怪的,但是就是看不出來...儀看到,笑翻!錯字還是很多~以前真是辛苦坐在我周圍的人...無時無刻我都會一直問甚麼字怎麼寫@@還有阿晡即買屋每次都幫我檢查功課的錯字~謝謝阿晡及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06bqbz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