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一瞬間記得有一次要帶團去泰國 ,那次有點神奇,因為台灣正好有颱風來,所有的航空公司都取消飛行,只有長榮航空照常飛行,而我們公賣房子司都是搭長榮航空的.上了飛機,在航道準備時看到窗外風雨交加,我和另外旅行社的2名領隊做到最後一排,和她們原本都不認識,當飛機起飛西服再一半時,機身嚴重晃動,上方的置物箱因為晃動太厲害了,所以被震開來,行李還下來,飛機還是正常繼續飛,一直飛到應該快到新竹上方的時烤肉食材候,飛機猛烈劇動,突然往下掉,全部的人都忍不住尖叫起來,那一煞那我和旁邊的領隊互相點頭,她說每個月飛行好幾次,世界個國到處跑,從來酒店打工沒有想過會有遇上空難的一天,所以也從來沒有寫過遺書.我問她有什麼話要說,她說來不及孝順父母,我說我也是阿!另一個領隊說來不及看小G2000孩長大,但是我們也是很驚恐,只是在客人面前我們得裝的很鎮靜,隔了大概3分鐘之後,飛機終於來起到正常的高度繼續飛行,我們才鬆了一口東森房屋氣.飛機一直飛離台灣之後,天氣一片晴朗,很難相信剛剛經過了一場狂風暴雨.到了泰國,看了新聞才知道 那次颱風引發土石流,所以花蓮的一辦公室出租個村落死了200多人,我們覺得還好大家都沒事,回台灣的途中,客人問我那天飛機這樣是不是很危險,我笑笑的說 沒事的,這是正常的飛行阿!有巢氏房屋我們還是繼續安撫客人的情緒呢!那次和那些領隊變成好朋友,每次大家帶團出國回來都會互相報平安,而我們現在還是繼續做著這份工作呢情趣用品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辦公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06bqbz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